【肖叶/all叶】恶龙先生不在家

追晨去丶:

精灵肖X恶龙叶

ALL叶背景下的肖叶。点文还债 @与君共醉-托托快到碗里来! 

我其实根本没看过啥西方玄幻QWQ完全不会这种题材,所以选择自己擅长的逗比欢脱写(x)感觉辣鸡ooc到极致。

[01]

 

肖时钦是精灵中的异端邪教。

 

别的精灵们都信仰神明,热爱大自然,他却和人类一样崇尚科学。

 

肖时钦每天看着一群精灵们在圣树之下虔诚祷告,脑残狂热粉般一天到晚“父神父神”念叨个不停,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脑仁疼。

 

有的精灵小伙伴知道了这件事,黑人问号。

 

“科学”是什么鬼东西?可以吃吗?有父神长得好看吗?

 

肖时钦扶了了扶眼镜,把玩自己的金属工件,笑意温和,内心却在暗暗吐槽。

 

妈的,一群鱼唇的精灵。

 

所以肖时钦成了一个宅男。

 

懒得出门。

 

在门口上挂了一个牌子“肖先生不在家”。

 

可是还是天天有不会看形势的小婊砸来敲肖时钦家的门。

 

肖时钦发明了一个东西,原理高端,不做阐述,总之就是可以屏蔽一切干扰,让人找不到他家的住所。

 

魔法探测不到。

 

魔法与科学的战争,这次是科学赢了。

 

肖时钦推眼镜,深藏功与名。

 

[02]

 

叶修是龙族里的异端邪教。

 

别的龙族都盘旋蜗居在自己龙谷里,偶尔外出走走串串门,甚是清闲。

 

叶修却喜欢化成人形去人间四方云游。

 

云游着云游着,待到回头之际,后方已经追随了一大片人。

 

什么剑圣黄少天啊,魔法师王杰希啊,拳皇韩文清啊,枪王周泽楷啊,死灵法师喻文州、圣灵牧师张新杰啊、气功师方锐啊……总之就是一堆跺跺脚就能引起整个荣耀大陆震动的人物。

 

叶修被吓到吃手手。

 

于是决定痛改前非,再也不到处浪了,飞回老家安安静静当死宅的龙族。

 

[03]

 

然而上天不给他这个机会。

 

回归的路上叶修英雄救美,从一群坏人手中救下了人族的圣女苏沐橙。

 

然后苏沐橙又和叶修玩耍到一起了。

 

两人相见恨晚,一起浪一起嗨。

 

叶修邀请苏沐橙去他家做客,苏沐橙满口答应。

 

[04]

 

人族的青年才俊们义愤填膺。

 

妈呀,我们纯洁美丽的圣女殿下居然被一条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的龙给拐走了!

 

都是假的假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可怕的阴谋!

 

那是一条恶龙啊,他给我们找了多少麻烦,坑了我们多少材料?

 

圣女殿下你快醒醒!

 

[05]

 

叶修的追求者们也被吓得花容失色。

 

妈呀,我老婆叶修不会看上圣女了吧?

 

圣女有我帅有我可爱美丽实力强大吗?、

 

每只小基佬的思维都不一样,但翻译过来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然而直截了当去诘问叶修的只有黄少天一只小基佬。

 

叶修冷漠回答:“我家沐橙最可爱最美丽,实力最强大。”

 

苏沐橙俏皮地吐舌头,可爱地比剪刀手

 

黄少天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06]

 

一群自称正义的勇者来到叶修的家,号称要讨伐他。

 

叶修什么也没做。

 

一群人就被苏沐橙还有那群基佬打发回去了。

 

然而以讹传讹,三人成虎,黑锅却悉数被叶修一个人揽过去了。

 

叶修坐实了恶龙先生的名号。

 

叶修好委屈啊,但是叶修不说。

 

恶龙就恶龙吧,没有什么不好。

 

所以叶修在自家龙谷口挂上了“恶龙先生不在家”的牌子。

 

然而这并没有人么卵用,依旧有所谓勇者上门挑战,还有那群追求者天天上他家门骚扰他。

 

叶修想搬家,可是总是有人阻止他。

 

[07]

 

有人怂恿肖时钦去讨伐叶修。

 

肖时钦一脸懵逼,说我一只安分守己的精灵沉迷科学,日渐消瘦,为什么要跋山涉水去干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而且叶修和我井水不犯河水,无冤无仇呀。

 

那人一脸神秘莫测说,你俩思维模式差不多啊。

 

肖时钦更加黑人问号了。

 

那人解释说,恶龙叶修想搬家所以挂出了“恶龙先生不在家”的牌子。你想沉迷学习,所以挂出了“肖先生不在家”的牌子。如果不是知道你俩没有交集,我差点就怀疑你俩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勾当。

 

肖时钦陷入沉思。

 

很好,那边那只恶龙先生,你抄袭我的创意。

 

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08]

 

于是肖时钦踏上了讨伐恶龙叶修的道路。

 

期间碰到了拦路的魔法师王杰希,看着对方一双魔性的大小眼,心疼地给了他一瓶利用科学制造出来的眼药水,气得王杰希直接骑着扫把飞走了。

 

在龙谷口碰到了拳法家韩文清,被对方的王霸之气吓到吃手手,喝了一瓶用科学制造出来勇气之水壮胆,然后毫不留情吐槽对方看起来像个门神。

 

……

 

就这样用科学的力量一路过五关,斩六将。

 

终于,来到了圣女殿下苏沐橙的面前。

 

[08]

 

让肖时钦倍感意外的是,苏沐橙并没有为难他。

 

苏沐橙星星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勇敢的肖时钦少年啊,我看好你。”

 

肖时钦一脸懵逼说你看好我什么?我只想安安静静打酱油。

 

苏沐橙鼓励他说:“技术宅拯救世界,我相信你一定能推倒恶龙,走上人生巅峰。”

 

肖时钦目瞪口呆说你不是和叶修一伙的吗?你这样出卖他真的没问题吗?

 

苏沐橙笑得越发高深莫测了。

 

[09]

 

终于,精灵肖时钦来到了大BOSS叶修的面前。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看到肖时钦却一下子容光焕发了。

 

叶修一下子抱上肖时钦大腿说:“肖时钦大大,我久仰你的大名了,酷爱救救我啊!”

 

肖时钦被吓得目瞪口呆。

 

叶修将自己被骚扰的痛苦娓娓道来。

 

最后叶修总结说,怎么办啊我也好绝望啊,现在世风日下居民连最基本的隐私权都没有。肖时钦大大快把你压箱底的屏幕仪拿出借我用用吧。

 

肖时钦以前每次做实验都被打扰,所以他很是理解叶修的痛苦。

 

肖时钦很容易就倒戈了,轻而易举站到了叶修那边。

 

[10]

 

叶修和肖时钦住在了一起。

 

龙谷门口挂上了“恶龙先生不在家”的牌子。

 

他们过上了世外桃源般的仙境生活,而外面的人难以打扰。

 

肖时钦发明了很多东西,改善了他和叶修的生活,改变了整个荣耀大陆。

 

比如电脑,再比如游戏。

 

后来他们沉迷网游,日渐消瘦。

 

童话书里都这样写,每一个凹凸的背后,都有一个被挨打的小怪兽。

 

而我们肖时钦同学,用科学征服了一条恶龙。

 

恶龙先生在不在家?

 

你猜猜啊。

 

猜个鬼啊。

 

一群基佬们都拼命想掐死肖时钦。

 

——FIN——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52)
 
上一篇
下一篇
© 一般路过评论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