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晕针

梓芊:

· 重度ooc慎入 我是良好市民 真的

· 梗来自很久很久之前的体检,同学竟然晕针 amazing

·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写 @君墨—大概在努力填一个巨坑 点的修罗场,拿这个凑个数呗/眼巴巴地





今天是参加世邀赛的选手们做身体检查的日子。屋内弥漫着医院特有的消毒水的气味,三个医生齐刷刷地坐在放有针管的桌子旁给大家抽血。每到要跟针头亲密接触的时候总能挑战一个人的勇气。

而楚云秀作为队里除苏沐橙女神外唯二的女生,在面对那细长的银针后难得的有了回女生的样子。

“哈哈哈方锐你怕打针啊?这表情真是够狰狞。”看见方锐死死用棉签按住针口一脸肉痛的表情,排在他后面的张佳乐毫不留情地嘲笑起了他,一边笑一边故作豪迈地捞起了衣袖把手伸给了面前的医生。“让我告诉你什么叫男子气概。”

然而方锐并没有从中看出什么豪迈,只看到了满到溢出的骚气。

当针扎进肉里的时候,张佳乐脑子里首先蹦出来的一句话就是这医生技术不行啊。

看到并没有扎中血管,面前的女医生把针头拔了出来,“不好意思,没有扎到。”说完换了个位置又扎了下去。

张佳乐觉得很憋屈。

然而这一针下去还是没有扎中。医生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你左手血管有点小,换右手吧。”

最后张佳乐两只手都屈了起来努力按着针口,脸色比方锐更加悲怆。不得已举着双手的他幽幽地吐了一句:“我可能遇到了假医生。”

方锐憋了很久,终于忍不住爆发出了骇人的笑声。

“我就没有什么感觉啊,你们那个不会是实习医生吧?果然做什么都是要看人品的对吧哈哈哈张佳乐你不行啊。”被抽了一管子血的黄少天依旧气血旺盛。

“大家都做完了么?接下来要去检查外科了。”喻文州看了眼检查表上的项目,确认还剩下什么项目没有做。

“等等。领队呢?”张新杰环视一圈,并没有看到那个天天被这群基佬用眼神觊觎个十几二十遍的身影。

黄少天率先破门冲了出去,“我去把他找回来。”

刚跑到拐角处,黄少天就逮到了蹲在台阶上抽烟的叶修。看到黄少天来了,叶修捻灭了手里快要烫到指尖的烟,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老叶你竟然一个人蹲在这里抽烟。”黄少天打着教育领队人人有责的幌子用他的咸猪爪在叶领队的屁股上摸了一把,“作为领队不带着队员们体检也就算了还在这里做有损队容的行为。我现在给你一个贿赂我的机会。”

黄少天脸上写满了期待。

“贿赂你还不如去贿赂文州来的直接。”

很明显,叶修不是会做那种事的人,更何况对方还是黄少天。

叶修拍了拍裤子拖着一副懒骨头走向了体检室。黄少天吵吵嚷嚷地跟在他旁边控诉他的不满。

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拿着针筒的医生,叶修的脸色有些发白,下意识地移开自己的视线。逃开的眼神一下就被喻文州捕捉到了。

“叶队怕打针?”

“没事,就是有点晕针。”叶修朝他们摆了摆手,偏着头坐在了医生面前,视死如归地把袖子卷了起来。

略显苍白的脸色让人心中似乎被揪了一下地疼,气他的没下限没节操,又看不得他有丝毫的难受。这大概是种奇怪的病。

在大家还没注意到的时候,方锐悄咪咪地靠近了叶修,一把抓住了叶修的另一只手,对他说,“不要怕,让我把力量传给你。”

这个偷了腥的笑容,真的格外欠揍。

王杰希深深地看了方锐一眼,下一秒叶修的脑袋就被按在了一个王杰希的怀里。

“看不到就没事了。”王杰希安慰他。

我自己闭起眼睛不也看不到吗?叶修腹诽。为什么只是想想却不说出来,因为他被按在怀里只能哼哼。而且那根针已经扎了下来。

一针过后,其余的几个人终于反应了过来,冲上前去把那两人隔离到了叶修五米开外。

叶修此时还有点发晕,那难得一见的小眼神让人心疼之外还带有点保护欲。这时候就应该把他带回家这样那样然后再这样那样。

张佳乐瞪着他们两人咬牙切齿,“心怀不轨,龌龊。”

“老叶你不要和他们久待了,走走走我和你一起去检查外科吧。”

外科啊,这可是要脱光光检查的,几个人赤身裸体地站在同一间屋子里。一转头就是叶修的蝴蝶骨,腰线,小肚子……

“和你?不了吧。”叶修把他的小心思扼杀在了思想的摇篮里。

“为什么?我身材这么棒能看到是你修了几百年才修来的福气啊。”

“我晕针。”叶修勾起嘴角笑了笑。

这是个好理由,可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的周泽楷拉住了叶修的衣服,脸颊红红的,显得有点激动。

“前辈和我去。我,枪王。”









那一天我们见到的可能是假周泽楷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46)
 
下一篇
© 一般路过评论者|Powered by LOFTER